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第二阶段10月中下旬启动 未付票款者无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21: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24日讯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批量扣款工作已于近日完成。从9月25日起,在第一阶段申购奥运会门票的境内公众可以通过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查询自己的中签情况和付款结果。同时,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中签但未能成功扣款的申购人,须尽快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付款手续,否则将无法参与第二阶段申购奥运会门票。

相关新闻:大比例奥运门票中签者未成功付款 四原因值得注意

北京2008奥运会各项目赛程和门票详细价格一览

相关视频:北京奥运门票大量中签者未成功付款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政策,凡是在第一售票阶段中签的申购人应保证其提供的Visa信用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在9月12日前有足够的信用额度或余额用来支付票款,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从中签申购人提供的账户中自动扣除票款。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完成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批量扣款工作,但从扣款结果来看,目前仍有部分中签人未能成功付款。

  容军表示,申购奥运会门票对公众来说都是第一次,许多购票规则大家不是很熟悉,或是提交订单前没有仔细阅读付款须知,使得相当一部分中签人没能在本次批量扣款中成功支付票款。

部分中签人付款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交了非Visa国际组织接受的信用卡信息,或是信用卡验证信息填写错误;二是误将本人中国银行借记卡号码、定期储蓄账户号码当作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提交;三是使用他人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付款;四是付款账户的余额不足。

  针对上述情况,容军表示,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竭力做好后续的客户服务工作,从9月25日起将启动两项具体措施:一是票务呼叫中心开通电话查询业务,所有由于各种原因目前仍未收到抽签结果确认信的申购人,以及需要确认扣款情况的公众可以电话进行查询。二是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开通柜台办理票款支付业务,凡是没有扣款成功的申购人可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票务帐号前去付款,以免影响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对于日前出现的网上倒票现象,容军表示,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并将适时出台相应政策。(黎晗)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