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票务中心将通过邮件告知未成功付款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22: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24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批量扣款工作已于近日完成。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表示,公众从9月25日起,公众可以通过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查询自己的中签情况和付款结果,此外,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邮件形式告知未成功付款的中签人。

  容军说,从9月25日起,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将开通电话查询业务,所有由于各种原因目前仍未收到抽签结果确认信的申购人,以及需要确认扣款情况的公众可以电话进行查询。

  此外,对于没有成功付款的中签人,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的形式告知。容军表示,根据最终的付款情况,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还有可能根据申购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每一个未能付款的中签人进行直接联系,以保证他们的购票机会。(黎晗)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