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历届火炬国庆亮相重庆 不仅珍贵且意义非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06:52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彭璐)记者昨日获悉,华帝历届奥运火炬巡展将抵重庆,从10月1日至7日,山城市民可在各个行政区步行街等地方一睹奥运火炬真品的风采。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将历届奥运火炬真品进行全国巡展,不仅是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更是让各个地方的市民能够零距离感受奥运火炬的魅力,更真实的体会到2008北京奥运会就在我们身边。

  2008年,奥运会来到北京,奥运圣火也将来到北京,火炬传递象征着奥林匹苦精神的永久相传,空降重庆的奥运火炬,将在重庆掀起又一轮奥运热潮。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将展出的奥运火炬包括1936年柏林奥运会火炬、1984年洛衫矶奥运会火炬、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2006年都灵冬奥会火炬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这些火炬不仅十分珍贵且意义非凡,据华帝相关负责人透露,主办方将在巡展的七天时间为火炬投保,而投保金额则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据了解,从10月1日起,本次巡展第一站在南坪开启,而在10月2日解放碑的巡展当中,更是会有我国羽毛球、跳水等项目奥运冠军到现场助阵,市民不仅可以感受奥运氛围,还可与珍贵的火炬合影留念。从10月3日至7日,奥运火炬则分别在江北、沙坪坝、杨家坪步行街,以及大渡口升伟建材城和北碚步行街亮相,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观看,共同点燃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