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精神在省会传递 市民亲密接触“祥云”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0:21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常明)“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祥云”火炬,这次能与火炬亲密接触,我心情特别激动!”一位市民昨天在太和广场与“祥云”火炬合影后兴奋地说。

  石家庄是“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活动的最后一站,昨天也是“祥云”火炬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的最后一天,大约有五万人近距离观赏了“祥云”的真面目。

市民热情高涨,火炬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与火炬合影。展区内还有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相关文字以及历史图片,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石家庄第四十一中学体育教师吕博雅说:“无论是火炬接力也好,还是大家观赏火炬也罢,我认为这都是传递奥运精神的体现。感受到这种精神的渲染后,就尽快动起来,用积极向上的行动去迎接今后平凡的每一天。这样,生活就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礼活动自5月份在北京首次展出后,已历经广州、上海、杭州、成都等17座城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