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拳击名将萨翁:古巴拳击选手将称雄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1:52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哈瓦那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田策)曾三次获得奥运会拳击金牌的古巴拳击名将费利克斯·萨翁23日说,古巴优秀的拳击选手将称雄2008年北京奥运会。

  刚刚于22日过完40岁生日的萨翁对媒体说,古巴拳击运动员将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获得4枚金牌,巩固古巴在拳击项目上的优势地位。

  在15年的正式比赛生涯中,萨翁创造了胜358场仅负17场的骄人战绩。在1992年、1996年和2000年三届奥运会的拳击比赛中,他连续三次摘得91公斤级的金牌,书写了奥运"三连冠"的辉煌一页,并成为继同胞斯蒂文森和匈牙利人帕普之后第三位创此佳绩的拳击运动员。此外,萨翁还曾6次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以及多次国际和地区大赛的冠军。

  由于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对运动员参赛年龄的限制,萨翁不得不于2001年1月宣布结束自己的运动员生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