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游泳锦标赛仰泳比赛 吴鹏无意中创个人最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1:09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重庆9月23日体育专电  中国游泳的希望之星吴鹏,在23日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不小心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不过,他是在热身的副项中创造佳绩的,而不是自己主攻的200米蝶泳比赛中。

  吴鹏的强项是200米蝶泳,他今年也在该项目中力夺一枚银牌。

但为了在本次锦标赛上充分活动身体,他还报了100米仰泳、1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3个单项,同时参加3个接力项目的角逐。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在22日晚的预赛中,吴鹏游出了57秒84的成绩,顺利进入100米仰泳决赛。他虽然最终只获得第五名,但57秒16的成绩已是他在该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其实吴鹏的仰泳也相当有实力,2002年他还曾在釜山亚运会上拿下一枚200米仰泳金牌。“不过,100米仰泳还真是没怎么游过,没想到这次还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吴鹏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