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足联高度评价天津组织工作:奥运一定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2:25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  昨晚,本届世界杯女足赛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在比赛开始之前,世界杯女足赛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孙海麟会见了前来天津赛区视察工作的国际足联副主席伊萨·哈亚图及其夫人。

在亲切的交谈中,哈亚图对于天津赛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本届世界杯女足赛的筹备期间,哈亚图就曾经率领国际足联考察团来天津赛区检查过工作。此次来津,哈亚图再次受到了天津赛区组委会的热情接待。孙海麟表示在国际足联的指导下,本届世界杯女足赛的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副主席每次来天津赛区检查工作都非常投入,非常细致,这对于我们办好世界杯女足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孙海麟说道,“副主席还是200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协调员,天津又是2008年奥运会的足球赛区,所以副主席此次来天津赛区检查工作意义更加重大。”孙海麟告诉哈亚图,天津赛区一定会善始善终地将世界杯女足赛办好,然后认真地总结经验,为明年更好地承办奥运会足球赛做准备。

  哈亚图以国际足球大家庭的名义和各参赛队的名义向天津赛区表示了感谢。哈亚图认为天津不仅可以成功承办世界杯女足赛,而且从目前的情况看一定可以成功承办明年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哈亚图深情地说道:“能够和天津赛区这样专业、敬业的人士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