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寻找奥运节目主持人活动规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7: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次活动面对的人群为专业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体育界知名人士,因此被寻找的主持人必须具备三个条件:观众网上推荐,所在单位推荐和个人同意。

  举例:张主持为某省级电视台或省会城市电视台或计划单列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深受老百姓喜爱,在得知中国银行CCTV“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特别节目全面启动后,网友在网上提名张三参加“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特别节目,张主持个人也有意愿参加,同时也得到了其所在单位电视台的推荐支持,那么张主持就能成为“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特别节目的寻找对象。

  目前已有19家电视台推荐了70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参加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