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佩里斯成奥运火炬手 澳大利亚人民期待圣火到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8: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讯 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诺娃-佩里斯正式接受邀请,代表澳大利亚奥委会参加明年四月在堪培拉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活动。

  佩里斯是澳大利亚首位赢得奥运金牌的土著选手,她所参加的澳洲女子曲棍球队,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她还代表国家报名参加了田径比赛。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火炬传递时,佩里斯也参加了火炬传递的活动,她是第一个参加火炬传递的澳大利亚人。她从原住民长老手中接过奥运圣火并与女儿杰西卡一起完成火炬传递。

  “三个星期前我就知道了这个激动的消息,再没有什么能跟2000年发生的事情相比的了”她说:“我幸运地成为10000名澳大利亚火炬手中的一名,我感觉非常荣幸。”

  澳大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已选拔出在堪培拉的27个火炬接力点,并将邀请函寄给了老、中、青三代奥运会运动员,邀请他们参与。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将于2008年4月23日抵达堪培拉,澳大利亚人民期待奥运圣火的到来,期待着奥运圣火穿行在整个堪培拉街道。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历时130天,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公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