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科大启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通用志愿者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8:0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24日讯 9月2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通用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来自各学院的400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石新明介绍了学校奥运志愿者的工作情况。

他从学校在志愿者报名、核心素质提升、骨干培养、社会实践以及最近的好运北京体育比赛通用志愿者招募工作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赛会的志愿服务中,勤于学习,热情参与,为学校增光,为奥运添彩。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民忠为北科大微笑墙揭幕,并启动通用培训,与其他领导一起,为志愿者代表配戴以“微笑•承诺”为共同主题的微笑圈。

  北科大副校长、奥运场馆团队主任权良柱致词。权良柱希望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志愿者的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努力做北京科技大学优良校风的继承者,做首都大学生风采的代表者,做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通过本次通用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意识,明确志愿者岗位和职责;同时,认真学习奥运会志愿者相关知识和技能,重点提高英语交流和表达的实际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志愿者工作,为明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

  参加启动仪式的志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到“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北科大学生志愿奥运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同学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圆满完成“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