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内蒙古乌海10名奥运火炬手人选确定 覆盖九行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8: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筛选,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传递活动的我市10名火炬手人选确定,来自市体育中学的史海东等10人入选。

  记者19日从市火炬手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这次火炬手选拔完全是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进行的。

选出的10名火炬手来自全市9个行业,包括工人、农民、教师、医生、民警等。10名火炬手分别是:史海东(市体育中学)、孔令宏(神华海勃湾矿业公司)、韩旭(市人民医院)、史建强(海区交警队)、班芳(市一中)、闫巧梅(海区法院)、王风华(乌达区环卫局)、荣曙光(市君正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王艳霞(海区巴音陶亥镇东方红村)、侯丽萍(海南区公乌素镇人民政府)。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于2008年3月31日从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开始,于8月6日-8日抵达北京。火炬境外传递城市有19个,境内传递城市和地区有116个。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包头、赤峰四市入选火炬传递城市,我市选拔的10名火炬手将参与以上四城市的火炬传递。(来源:中国乌海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