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 呐喊助威口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8: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奥运助威团高声呐喊 助威口号为奥运喝彩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奥运节目部的《争霸王中王》栏目是一档针对社区的群众参与性栏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参与基础。

节目组在奥运召开前,配合人文奥运的理念,组织了本次全国范围的奥运助威团招募活动。目的是通过节目教育和引导群众文明观赛。通过各种趣味运动比赛、地方民俗表演,号召社区群众用文明的方式为08奥运会助威加油,并选择其中的优秀选手组成助威团,在奥运赛场内外展现中国观众的精神风貌。

  比赛将采取多种形式,高声呐喊、形体表现、地方特色文艺等均可作为参赛内容,无论是声音方面,或是形体表演方面,一个人只要有特长、有特点,不分年龄和性别,都有机会入选‘吗丁啉奥运助威团’。

  助威口号: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