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锦标赛女双3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轻取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20:4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山东烟台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赵仁伟)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24日进入第四天,雅典奥运会和墨尔本世锦赛双料冠军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地摘取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该项决赛24日下午在烟台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尽管不是周末,天又下雨,但仍有数百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

    这两位世界冠军没有让冒雨前来的观众失望,她俩从第一个动作开始就遥遥领先,河北选手张君/贾东瑾则稳居第二位。五个动作全部结束后,郭晶晶/吴敏霞以354分获得冠军,领先亚军张君/贾东瑾41·40分,赛前临时搭档的广东选手何姿/吴葵娣名列第三。

    吴敏霞赛后表示感觉很累,她说:“在来烟台前,我们已连续参加了国际泳联的三站系列赛,转战大半个地球,倒时差、打比赛,体力消耗很大。不过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有记者问郭晶晶25日中秋节如何度过时,当天晚上还要参加3米板决赛的她有些无奈地说:“我们没有节假日,只有比赛和训练,明天会抽空给家里去个电话吧。”

    在今年3月墨尔本世锦赛夺得女子1米板冠军的何姿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才接到通知,原本报名与她出赛的广西选手李婷因肩部受伤退出比赛,她只好与从没搭档过的队友吴葵娣临时组合。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不十分满意的她告诉记者:“我拖累了吴葵娣。”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10米台的预赛、半决赛中,伤愈复出的胡佳和周吕鑫、林跃、火亮等名将均进入决赛。他们将于26日展开金牌争夺战。

    25日,本届锦标赛将举行男、女3米板决赛及女子10米台的预赛、半决赛。(完)2007/09/24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