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塞内加尔前世界冠军获罪受罚 无缘明年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4:39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达喀尔9月23日体育专电 塞内加尔田协23日宣布,由于发布过失礼的言论,决定给予前世界冠军蒂亚姆禁赛一年的处罚。这意味着她将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在今年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曾经在2001年赢得世锦赛女子400米冠军的蒂亚姆第一轮即被淘汰。
赛后她猛烈抨击了塞内加尔田协官员:“他们是一群不称职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安排高水平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我受够了。”

  塞内加尔田协为此于23日举行了专门的会议。会后田协主席姆贝耶宣布说:“我们决定给予她一年内禁止参加任何比赛的处罚,而这一处罚马上生效。”

  蒂亚姆不久前曾受到禁赛6个月的处罚,原因是她缺席了7月份在阿尔及尔举行的全非运动会。对此她解释说,她未能参加这一赛事是因为田协没有按时将机票送给她。蒂亚姆现年30岁,目前居住在巴黎。塞内加尔田协的处罚令让她在北京奥运会时只能当观众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