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已达67万 城市志愿者5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5:0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24日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截至23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67万余人,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50万人。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申请人报名之后,积极参与志愿者培训和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今年八、九月份“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期间,共有1万余名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3万余名城市志愿者申请人直接为赛事服务,还有更多志愿者申请人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培训和日常志愿服务。

  奥组委志愿者部正在通过志愿者培训和服务实践,帮助志愿者不断积累服务经验、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