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护跑奥运会火炬传递再掀高潮 联想已迈出第一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6: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下午2点,随着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体育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浙江地区公开选拔活动”正式启动,4500多名来自浙江高校的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将陆续在全省主要高校角逐浙江地区的8名奥运火炬护跑手和1名奥运火炬手,为传递奥运精神和梦想、为护跑北京08奥运火炬传递迈出第一步。

  据了解,9~10月期间,联想浙江分区将在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5个火炬传递城市的8所高校举办8场以体能测试为主的公开选拔活动,所有在此之前参加过联想火炬护跑手报名的青年师生都将参加。

  据了解,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其中来自浙江地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4500余人。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