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安保编小品演出慰问志愿者 展现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8:0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慰问演出中,女警官唢呐独奏
慰问演出中,女警官唢呐独奏

  本报讯 (本报记者 顾静 见习记者 杜峥) 昨天下午,在红塔礼堂内,来自北京市各个行业的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城市志愿者、治保积极分子和保安员代表,在接受了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振川和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的慰问后,共同观看了由市公安局精心策划、巧妙编排的“警徽映五环、携手保平安”文艺演出。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台文艺演出,集歌舞、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集中展现了市公安局民警在奥运安保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展现了志愿者为平安奥运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博得了志愿者们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