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高校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启动 传递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8:40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敏伴随着东华大学体育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上海公开选拔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数千名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据悉,联想为中国的大学师生们提供了250个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护跑手的机会。
东华大学团委书记和联想上海产品营销总监侯燕亲临现场,共同鸣枪启动了该选拔活动。

  奥运火炬护跑手的选拔是奥运精神传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将选出最有资格的青年师生成为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护跑手,共同传递北京奥运的和谐与梦想。作为见证中国奥运历程的元老级人物,魏纪中先生表示:“护跑手同火炬手一样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他需要有强健的体魄,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和传播"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而此次活动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迅速点燃了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展现风采的热情。截止到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中,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

  当天的东华大学校园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奥运的激情。“很幸运能够在求学期间经历08北京奥运这样的全民盛会。传递奥运圣火是一个光荣和伟大的使命,所以我们学校有九成学生都报名参加了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活动。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能够为08北京奥运尽一分心,出一分力。”一位参与护跑手选拔的东华大学学生说。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