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武警天津总队女足世界杯执勤 为奥运安保做准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9:14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四个奥运会足球比赛协办城市之一,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是唯一一个肩负世界杯女足赛和奥运会足球赛双重任务的体育场,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承办12场足球赛。女足世界杯期间,这里有5场赛事,每场比赛至少有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观众更是突破了6万。

担负现场安保任务的武警天津总队官兵,在比赛期间展现了过硬素质、良好形象和优质服务,达到了利用此次大赛为奥运安保热身的目的。

  总队按照“赛前培训、内外兼修、以赛代练、奥运标准”的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方案,精心选拔人员,全面进行培训,使奥运安保工作提前扎实稳步开展。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足有5层,而且内部结构复杂,总队多次组织有关人员到场馆进行现场勘察,熟悉场馆结构和地形;为提高执勤人员素质,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富有执勤经验、素质过硬的官兵充实到一线,深入开展执勤用语、执勤动作、情况处置等专勤专训。他们还组织情景模拟,使执勤官兵掌握了400句英语执勤用语和日常用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