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女篮新帅上任 希望如愿获得北京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9:2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  据巴西《圣保罗报》24日报道,刚刚走马上任的巴西女篮主教练保·巴苏尔即将率领球队前往智利参加美洲女篮锦标赛,以争取一张前往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巴西女篮目前正在巴苏尔的统率下,在圣保罗进行集训。7月份泛美运动会结束之后,巴西女篮进行了大换血,执掌球队12年的巴尔博萨卸去帅印,包括雅尼特、海伦和亚里桑德拉在内的一批老队员退役。巴苏尔说:“这支球队刚刚进行了重组,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还不是很长,还处在磨合阶段。”

  他还表示,球队本周将出征智利,这次比赛的冠军将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由于美国队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也惨遭滑铁卢,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与巴西争夺这张入场券。对于巴西来说,形势十分严峻。他说:“情况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如愿进军北京奥运会。”

  巴西女篮最近几年战绩不佳,在2006年女篮世锦赛上仅获第四名,在泛美运动会上也痛失好局败给美国,屈居亚军。2003年,巴苏尔曾率领21岁以下青年队,获得世界亚军。巴西篮协选择39岁的巴苏尔,是希望利用他的锐气,将女篮带出低谷。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