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冰坛情侣赴美合作郎朗 宏博有望获选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9:27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嘉里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的东九龙最大型商场MegaBox正式开幕,开幕典礼更是邀请了双人滑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前去做现场表演嘉宾。申雪/赵宏博在开幕典礼后表示,他们将会参加2010年的冬奥会。

  “黄金搭档”申雪/赵宏博夫妇曾先后5次夺得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冠军、3次世锦赛冠军,以及两次冬奥会铜牌,成绩突出。表演结束后,二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届时会参加2010年冬奥会,而这也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大赛,到时候整套动作会有新的编排。谈到最近的工作安排情况,申雪宏博透露将于10月到美国与郎朗合作表演。至于赵宏博是第一个被提名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他表示有很大机会获选为其中的一分子。

  最后被问及两人何时举行婚礼时,申雪说明年的工作比较忙,而赵宏博也不太肯定,只说“大概会在12月吧。”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