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跳水领队周继红:队员连续作战力让人感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9:3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山东烟台9月24日体育专电 (记者赵仁伟 周欣)  从英国的谢菲尔德到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再从南京到烟台,中国跳水队在20多天时间里绕了地球几乎一周,参加了4项赛事。中国队领队周继红24日表示,队员们这种持续作战的能力让人感动。

  “我挺佩服他们的,”正在烟台观摩全国跳水锦标赛的周继红对记者说,“在中国跳水队这么多年,还没有经历过这样拉练式的赛事。好在走之前我们也预料到了艰苦性,所以在赛前安排了两个月的训练,为这段时间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下来,做好了充分的体能积累。”

  吴敏霞24日在获得女双3米板金牌后也说:“挺累的。来这里之前已经比了3个星期了,体力上消耗很大。”

  虽然四处奔波颇为辛苦,中国队的收获也是巨大的,他们不仅“通吃”了世界跳水系列赛3站比赛的全部24枚金牌,国家队队员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同样表现优异,吴敏霞/郭晶晶、林跃/火亮、王鑫/陈若琳皆将各自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周继红表示,跳水队在10月底还将在合肥参加奥运选拔赛,之前的这段时间要好好调整一下,“太累了,要多睡觉,”她笑着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