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总局局长刘鹏率团访问奥地利 热情邀奥来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8:3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维也纳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国城)奥地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威廉·莫尔特雷尔24日在维也纳会见了正在此间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一行。

    莫尔特雷尔对刘鹏率团访奥表示欢迎。他说,奥地利一贯重视发展对华体育合作,感谢中国对萨尔茨堡申办冬奥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支持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届时奥将派出强大的体育代表团参赛。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刘鹏感谢奥地利政府和体育界长期以来在国际体育事务中对中国的支持。他欢迎奥地利派强大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并表示中方愿为奥队来华参加奥运会前适应性训练提供便利。(完)2007/09/25 08: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