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游泳锦标赛 吴鹏百米蝶泳成绩未达奥运A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名将吴鹏24日在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失利,这位连连喊累的高手打算城运会后好好调整,争取明年拿下该项目奥运A标。

  在当日的决赛中,吴鹏因体力下降输给上海队选手石峰,获得亚军,其53秒13的成绩与52秒86的奥运A标也尚有差距。

  “前25米的时候我游得还是比石峰快的。按照我的能力,后来不应该落在后面,这确实说明体力上有问题,”吴鹏赛后略显沮丧地说。

  “本来想在这次比赛中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但这次锦标赛是我三个月内的第五场比赛,训练时间太少,所以比赛中感觉特别累,”他解释道。由于此次的全国锦标赛是今年中国选手冲击奥运A标的最后机会,如果吴鹏想在百米蝶泳中破A,只能在明年继续努力了。

  (记者 娄琛 刘卫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