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姚明成特奥全球大使 巨星为特奥动容(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成为特奥会全球大使
刘翔成为特奥会全球大使

  本报讯 (记者周祚 通讯员马向阳)记者昨天获悉,刘翔、姚明、赵薇等成为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全球大使。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1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姚明成为特奥全球大使
姚明成为特奥全球大使

  2007年的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首次在亚洲举行,也是在美国本土之外举行的第二次夏季特殊奥运会。本届运动会除了有约7000名运动员参赛外,还将迎来40000名志愿者、3500名国际特奥会官员以及来自全球各大洲、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名运动员家属、志愿者、观众和记者。特奥的使命是为弱智儿童和成年人参与日常奥林匹克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

赵薇 莫文蔚 成为全球特奥大使
赵薇 莫文蔚 成为全球特奥大使

  目前,已经宣布过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全球形象大使有影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伊娃·曼德斯(EvaMendes)、赵薇,歌手莫文蔚小姐,运动员姚明、刘翔,钢琴王子郎朗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