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花市正当时 北京花卉直接需求超过4000万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1:4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园林部门了解到,为给奥运会营造良好的自然环境,明年7月底至10月中旬期间,北京市将形成2港3廊5环花卉带6类花境,直接需求花卉超过4000万盆。

  根据最新出台的《奥运会赛时花卉布置纲要》,2区花港分别为奥林匹克公园和天安门广场周围;3线花廊为南北中轴路,东西长安街和机场高速路;5环花带包括2、3、4、5环及奥运场馆联络线周边地区;6类花境为奥运场馆、指定宾馆、各大公园及旅游景点等场所。

按照这个布置计划,届时北京将花团锦簇。

  北京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花卉的生长周期一般在8个月左右,因此这批花卉的订单将在9月底前确定。花卉专家测算后认为,这批订单将为每户京郊花农带来超过万元的商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