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330名中签者扣款失败 可速补交奥运门票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2:03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网9月25日讯(记者任林林 通讯员胡蓉 实习生赵帅)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25日起,我省在奥运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扣款失败的330名中签者,可以到省内11家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进行现场补缴票款。

  据悉,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和抽签工作已经结束,我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但是其中的330人由于个人账户有问题以及通讯不畅、联系不到等原因,而未能在本月14日前成功扣款。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部分中签者的个人账户主要存在如下问题:没有按要求提供中国银行账户或VISA信用卡账户、提供账户已经销户或已经作废、付款账户上余额不足等。

  该负责人提醒,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将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届时,在第一阶段中抽中但仍未付清票款者,将暂时没有机会参加第二阶段订票,建议我省330名前期未成功扣款者尽快到省内11家中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进行现场补缴,中国银行将现场为缴款者直接打印确认函。而部分目前还不知道自己中签及扣款状况的市民,可以拨打奥运组委会呼叫中心电话:(8610)952008,查询自己的订单状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