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本山春晚不沾奥运不搭德纲 忙拍新剧无暇顾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3:11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近些年,不管是谁掌勺央视春晚,必先去东北转一圈,当然,这全是为了每年春晚的必备招牌菜——小品王赵本山。记者获悉,2008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张晓海、陈临春及语言组女导演廖云,近日飞赴东北开原,拜访了这位春晚一号大腕儿,虽然目前一切关于春晚的探讨还为时尚早,但是仍旧可以看出,赵本山似乎又要成为2008年春晚的突破口。


  春晚两位“主勺”亲自探望,赵本山一行人也是热情招待。据介绍,虽然这是他们首次正式见面,但是早在两个导演接手春晚之初,就一直和赵本山保持联系,因为张晓海前一阶段一直在国外,这才使会面的时间延后了一些。在几个小时的聊天中,赵本山也对2008年春晚谈了自己的想法。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奥运题材,赵本山认为不应该因强调奥运概念而抢了小品的快乐本能,他说:“在我看来,春晚小品就一个功能,那就是逗观众乐,不用整什么奥运主题,快乐就是主题,把大家弄开心了就是最终的目的。”

  一直为自己的新剧《乡村爱情2》的拍摄忙得脚朝天,赵本山目前还无暇顾及春晚,小品剧本、搭档等各方面的问题更没开始计划。不过据透露,范伟会在《乡村爱情2》中友情客串,能够继续合作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言,而一向交情甚好的宋丹丹和赵本山的搭档更是观众最希望看到的。到时候,如果剧本合适,这二人和赵本山继续携手都并非什么难事。只是之前郭德纲将作为赵本山新搭档的传闻,现在看来有些空穴来风,听闻此事后,赵本山予以了否认。

  不能不承认,有了赵本山,春晚就仍然是观众必看的节目。因此,观众们对于赵本山在2008年春晚上作何表演也是非常关注。9月还没过去,目前关于赵本山上春晚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甚至有观众对可能与赵本山一同登台的徒弟们依次加以分析,足显大家对赵本山的重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