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阳实验小学与同心结姊妹校慰问奥鸟巢建设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3: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与奥运建设者合影
与奥运建设者合影

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

  官方网站9月25日讯 今天是农历8月15日,传统的中秋佳节。上午,朝阳实验小学和“同心结”姊妹学校——沙特阿拉伯学校的师生一起来到“鸟巢”体育场馆的建设工地,慰问奥运建设者。

  一大早,两国的学生手持两国国旗来到了“鸟巢”工地,兴高采烈的见到了他们心目中的建筑英雄,在短暂的接触中孩子们不但为场馆建设者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印有鸟巢图片和两校校名的中秋慰问卡,还亲手将一盒盒月饼送给了工人叔叔,表达了他们节日的问候,朝阳实验小学还特别制作了一个大型的同心团圆饼,上面镶嵌着两颗同心,还写着大大的“团圆”二字,象征着同心结学校的师生牵挂奥运、祝福奥运的美好心情。

(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