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购奥运门票已可查询 未成功付款将获邮件通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5:2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娜 李洁)从今天起,在第一阶段申购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的公众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查询自己的中签情况和付款结果。此外,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邮件形式告知未成功付款的中签人。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批量扣款工作已经完成。从扣款结果来看,目前仍有部分中签人未能成功付款。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中签但未能成功扣款的申购人,须尽快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付款手续,否则将无法参与第二阶段申购奥运会门票。

  从今天起,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将开通电话查询业务,所有由于各种原因目前仍未收到抽签结果确认信的申购人,以及需要确认扣款情况的公众可以打电话进行查询。

  记者从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了解到,呼叫中心电话并非24小时全天候服务,需要查询的市民要在早9点到晚9点之间拨打。要提醒的是,由于呼叫中心还承担着其他奥运票务的咨询任务,市民要在热线电话语音服务下转人工服务,才能确认中签情况和付款结果。 热线咨询服务节假日不休息,周末和黄金周期间都可以拨打电话。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