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空前投入赞助08奥运 合同被延长到2016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00:3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随着奥运倒计时牌上时间的逐日减少,各类奥运会主题活动以更加密集而浩大的声势强烈传递着奥运临近的信息。毫无疑问,北京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也都把中国看作是最有潜力的主场。


  奥运会无线通信正式赞助商三星集团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的奥运赞助合同日前被延长到了2016年。在钓鱼台举行的签字仪式上,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在合同上签字,有IOC主席雅克·罗格等200多名世界体育界人士出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三星电子负责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的副总裁权桂贤明确表示,中国是三星最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投资也是历年奥运中投资最多的一次。”而“通过2008年奥运会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企业也是三星追求的目标。”在这样的目标下,三星对自己的投资有最大效率的利用。正如权桂贤所说,三星将体育赞助看作一种重要的沟通手段,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三星的价值观,也就是三星电子全球CEO尹钟龙所说的:“在三星的奥运营销价值观中,奥林匹克更多地被理解为一种生活哲学和生活方式,是一种展示人生价值、树立榜样力量,激励普通人追求理想的价值观。”
刘璇(右)成为三三星空前投入赞助08奥运星奥运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