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史冬鹏戏称身高比刘翔出色 奥运目标锁定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相比身边三位女子世界冠军,史冬鹏反倒显得有些拘谨,绝口不提任何目标。

  “这次家门口比赛,自然会努力跑的,争取跑出好成绩。”

  “平时训练成绩自然比比赛成绩好一些。但这并不能作数,因为这只是我和教练的参考。

  “努力训练,争取明年奥运进前八。”

  史冬鹏给出的答案总是这样慢声细语、不痛不痒。直到被问起自己在跨栏和唱歌方面都比刘翔逊色一些,那他有没有什么是比刘翔优秀的地方时?才流露出了一点幽默的细胞。

  对于自己比刘翔出色的地方,史冬鹏的神情看上去有些为难,甚至带有几分尴尬。不过最后,他还是给出了答案:“其实我也说不上来……篮球、足球,我们都不怎么玩……真的……如果一定要说,那我的身高应该比刘翔高一点……”一句话,引来众人会心一笑:“二哥果然就是二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