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活奥运冠军”太原颁奖 点燃山西奥运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09:51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25日讯 (记者马继玲)今日上午,在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向阳镇西村的中华傅山园,锣鼓阵阵,笑声飞扬。“CCTV奥运城市行——走进太原”大型奥运宣传活动暨“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在这里举行仪式,为太原地区选拔赛的冠军史强强、国瑜以及其他选手颁奖。

  作为“生活奥运冠军”太原地区选拔赛的男、女组冠军,史强强、国瑜将于10月份赴北京参加“生活奥运冠军”总决赛,如果进入全国前21名,他们将正式成为“生活奥运冠军”,和真正的奥运冠军一起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汉城、巴塞罗那、悉尼等21座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进行奥运主题宣传活动。此外,进入此项选拔赛复赛的20名选手还获得了荣誉奖。

  在今日的颁奖现场,还上演了一系列富有龙城特色的节目。山西大学音乐学校舞蹈系表演的舞蹈《醋之韵》,山西面师傅现场表演的刀削面绝活,还有太原莲花落《长寿秘诀》、徐沟背棍《社戏凌空》……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叫好。活动现场,著名歌手甘萍、二炮歌舞团歌手石占明现场进行了演唱。2004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跳水冠军杨景辉,现场做起了竞技游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