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签奥运门票可现金付款 荣军:已付款人占多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0:29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从9月25日起,参与第一阶段门票预定的公众,可拨打电话查询中签、付款结果;扣款未成功的中签人,可到指定银行网点现金付款。25日,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向记者表示,“相当大比例未付款”并非“大部分未付款”,已付款中签人占大部分。

  支付情况决定结束时间

  24日,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称,相当大比例门票中签人未成功付款。如果中签不付款,将丧失以后继续购票的资格,直到第一阶段扣款结束后才能恢复。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将于10月中下旬启动,第一阶段中签门票的扣款截止日期会定在之前还是之后?25日下午,容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扣款截止日期还是开放的,上述两种情况都有可能,最终将由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支付情况来决定。

  中签不付款将取消资格

  据容军介绍,从9月12日开始,北京奥组委委托中国银行对中签者进行集中扣款。原定中国银行在9月25日前完成批量扣款工作;所有的扣款工作在9月30日结束。

  他介绍,截至目前,成功付款的中签人是多数,未付款成功的是少数。如果第一阶段的扣款截止日期定在第二阶段开售之后,中签人须先付清总票价款,才有资格在第二阶段购买门票。在扣款截止日期后还没有付款的,将被取消中签资格,同样也有资格参与购买第二阶段销售的奥运门票。

  第二阶段开售200万张门票

  据介绍,10月中下旬将启动的境内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总量约有200万张,其中包括第一阶段剩余的60万张门票。另外,在第一阶段扣款截止日前仍未成功付款的中签门票,也将投放到第二阶段继续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

  (贺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