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数字奥运村城市新景观 践行奥运三大理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3: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致辞
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致辞

  三重新生态所体现的绿肺、绿轴、绿洲是绿色奥运的现实写照。街心绿地所展示的自然和生态赋予了生活一份宁静而不张扬、活力而不浮躁的气质。北辰东西路、大屯路、安翔北路、惠忠路、安定路、白庙村路、运动员村路等林荫大道仿佛绘出一幅“城市•自然”的怡人画卷。徜徉在林荫大道上,仿佛远离尘嚣,返朴归真。

  占地680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占地45公顷的中华民族园构成奥运功能区两片绿洲。驻足森林绿洲,可以享受无限自然所赐予人的自由、清新和愉悦。

  顺畅便捷的市政交通、规范统一的城市家具、整洁净化的建筑空间、品位高雅的环境艺术成为吸引世界目光的四维新景观。五色新奥运不仅给我们展示五彩缤纷的节日晚装、华灯如昼的道路照明、熠熠生辉的桥梁夜景、亦真亦幻的艺术景观,而且更重要的,它将以一个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管理更加优化、服务更加优质、文化更加优秀的社区环境迎接五洲宾客,将奥运村的崭新风貌展现在世界舞台上。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