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十月打响 特长市民免费报名参加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4:54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总会获悉,第二届青岛市体育大会帆船比赛暨2007年第二届青岛市帆船比赛,将于10月5日、6日在奥帆中心开赛,有帆船帆板特长的市民今天可免费报名参赛。《青岛早报》将组建“早报帆船队”参加本次比赛。

  据介绍,为在我市普及帆船运动,青岛奥帆委、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本届帆船比赛。

  比赛分OP级小学男子组、OP级小学女子组、OP级中学男子组、OP级中学女子组、激光级学生组、激光级成人组、470级帆板、润龙级等九个项目组别。比赛在奥帆中心西侧的浮山湾内举行。比赛规则按照国际帆联竞赛规则执行,根据参赛队员成绩,对评出的个人奖和团体奖给予奖励。

  帆船帆板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比赛不收参赛费。参赛者可自备比赛器材,也可使用组委会提供的统一器材。参赛运动员由所在单位报名,帆船业余爱好者持有效证件,今天可到市体育总会报名。报名地址:东海西路15号英德隆大厦1110房间,咨询电话:81977059。《青岛早报》将组建“早报帆船队”参赛,准备加入“早报帆船队”的帆船高手可在市体育总会报名的同时,拨打早报报名热线13006505128报名。 (记者 赵健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