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转播商大会代表参观奥运场馆及主广播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20: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右)与工作人员讨论机位设置
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右)与工作人员讨论机位设置

代表考察主转播中心
代表考察主转播中心

代表们在鸟巢前合影
代表们在鸟巢前合影

  官方网站9月26日讯 “我们现在就站在这里,转播机位在这里。”“这个工作间有多大?”今天上午,百余名来京参加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的代表参观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等部分京内奥运竞赛场馆以及主广播中心等非竞赛场馆,并听取了关于奥运场馆设施及功能、转播机位设置等方面的介绍。

  竞赛场馆内转播机位的安排是代表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他们一边仔细的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般对照自己手上的图纸,进行认真的标注,并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数码摄像机在转播席位上观察拍摄角度。

  主广播中心是持权转播商奥运会赛时的主战场,所以对主广播中心的实地考察成为了此次参观的重点。主办方不仅安排了整体情况和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工作间的介绍,还专门安排了各转播机构对各自工作间的分组考察。

  在各自的工作间,各位代表看的格外仔细,就连地上各种管线和支撑的水泥柱也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奥运会开幕前约300天的时候实地考察赛时的工作环境,为他们制定奥运会赛时的工作计划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由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将于明天上午正式开幕。作为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转播商大会,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持权转播商代表将听取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主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电视转播安排的介绍,同时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交通、住宿、技术、制证、媒体运行、形象景观和票务等方面情况的陈述。(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