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兰为特奥会代表团办送行仪式 代表团成员宣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02:5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沙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玲德)波兰有关方面26日下午为参加特奥会的代表团举行送行仪式。仪式上放映了上海特奥会宣传片,代表团成员还进行了宣誓。

    波兰体育部长雅库比亚克、特奥会主席涅姆奇茨卡和华沙市长格龙凯维奇-华尔兹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上海特奥会圆满成功,鼓励本国运动员取得佳绩。

    中国驻波兰大使孙荣民在致辞中介绍了上海特奥会的情况。他说,为特奥加油,与特奥同行,点燃更多智障人士心中的希望火炬,激发更多智障人士的生命潜能,让更多智障人士融入社会,这是中国承办特奥会的主旨和理念。孙大使表示相信,波兰代表团成员在上海会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度过一段难忘的日子。 据介绍,参加上海特奥会的波兰代表团由近百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9名,他们将参加羽毛球、游泳、体操、田径等15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期间,波兰总统夫人玛丽亚·卡钦斯基还将率嘉宾代表团前往现场,为本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