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年挂历奥运题材成主角 提前上市价格上涨2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08:19 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还未到10月,一年一度的挂历市场又开张了。26日,记者走访发现,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奥运题材成挂历市场的最大亮点。

  26日,记者在加洋路的挂历城看到,沉寂了半年多的挂历城又开始热闹起来,各式各样靓丽多彩的2008年挂历新品都已摆上货架。

既有往年常见的门神、财神挂历、撕页式老黄历,也有薄膜挂历、立体挂历,此外还出现许多新亮点。

  一是奥运题材当之无愧成为主角。例如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北京奥运、体育明星、奥运冠军、北京景点等为题材的奥运挂历特别多。价格也不是很高,从20多元到40多元均有。

  二是国学题材不甘寂寞。受《百家讲坛》风靡的影响,跟国学题材有关的挂历也有不少。如记者就看到《论语》、《孙子兵法》、《道德》等题材的挂历。

  三是针对别墅、大户型家庭设计的全双开挂历新鲜出炉。如今挂历商家特推出长度超过1米的全双开挂历,有的长度甚至达到1.5米,挂历内容包含众多题材,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另据介绍,由于今年纸张、印刷、人工等各项成本都出现上涨,因此跟往年比,挂历新品的价格普遍涨了20%左右。(记者 周元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