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南北交通大动脉”地铁5号线于近日通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09: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时时旅客信息系统乘车信息一目了然

北京市“南北交通大动脉”地铁5号线将于近日通车

旅客信息系统


  北京地铁5号线采用了新型的不涂装的轻型的不锈钢车,车厢内舒适、清爽。线路在国内首次采用了站车传输信息的旅客信息系统。可以时时的传输新闻、天气预报、乘车信息等方便乘客;还可以把车厢内的图像时时的传输到控制中心。

北京市“南北交通大动脉”地铁5号线将于近日通车

自动水平步道


  车站内设置了多部时时的信息查询机,可以对乘车、售票等信息进行时时查询。有关部门最大限度的利用的车站的空间,考虑到乘客进出站的方便设置了扶梯154部,水平自动的人行步道4部。残疾人垂直电梯35部,残疾人升降平台28部,总数达到221部。

  北京地铁5号线共设计站前广场40个,目前已经完成31个,开通前将全部完成。周边道路的回复工程、临时建筑的拆除工程、周边环境的整治全面展开,开通时将全部完成。高架桥下的绿化已经全部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