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意大利为特奥会代表团送行 希望选手在取得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08:3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罗马9月26日电(记者杨爱国)参加上海特奥会的意大利代表团团长阿莱桑德拉26日在意大利奥委会总部表示,由134人组成的意大利代表团将于27日启程前往上海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特奥会,目的是激发更多智障人士的生命潜能,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阿莱桑德拉在意大利奥委会总部当天下午为特奥会代表团举行的送行仪式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她率领的代表团成员中,运动员96人,技术和其他人员38人。运动员将参加网球、马术、游泳、田径、滚球、体操、篮球、足球等八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十四、五岁。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等出席送行仪式并发表讲话。

  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还专门发来致辞,祝意大利选手在上海特奥会上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