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上海特奥会 > 最新动态

特奥会圣火跑进大连 星海广场办“迎圣火”仪式

  晨报讯(记者张璐璐) 今日,大连正式迎来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的圣火,国际执法人员将和运动员们一起在星海广场进行“执法人员火炬跑”。

  昨日上午,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大连火炬传递和城市接待委会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星海湾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经过前期紧张的工作,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大连市迎圣火和起跑仪式筹备工作已就绪。

  会上,孙广田副市长听取了相关单位的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高度重视本次大连迎圣火和传递活动;精心细致的核实整个程序,不留盲点,不落环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有深度、有广度,细致地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五是要确保安全,保证整个活动万无一失。

  25日晚,孙广田副市长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中国迎圣火和起跑仪式,并代表大连市政府将圣火迎回本市。参加本市火炬跑的9名国际执法人员已于昨日下午抵达本市。

  今日上午9:40~10:20,本市将在星海广场举办以“希望之火、和谐之光”为主题的迎圣火及执法人员火炬跑仪式。整个欢庆活动将由“迎接圣火”、“点燃圣火坛”、“起跑”、“圣火进社区”等15个环节组成,并突出以下大连特色:仪式地点在星海广场,主席台设在百年城雕书卷中间,背向大海;火炬跑队列安排大连女骑警9人9马参加;本次活动仪式安排甘井子区特教中心舞狮舞龙队40人来暖场;火炬坛外形以海浪花为主体。中央电视台将进行10分钟左右的现场直播。

  明日下午1点30分,韩国代表团来连,10月1日中午离开大连去上海。本市将为代表团举行入城仪式;安排代表团参观甘井子特教中心并进行适应性训练;到沙河口区中山公园街道天兴社区与居民联欢;参观大连女子骑警基地等。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夏季 | 孙广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