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足联官员很满意:奥运在天津一定会成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07:35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观察

  国际足联官员的眼光是“挑剔”的,他们往往会从专业角度和国际标准出发,去考量一个赛区是否圆满完成了办赛任务。不过,在谈到对天津赛区组委会工作的评价时,一向挑剔的他们却是一个劲儿地夸奖。

  当事者发言

  FIFA总协调员弗莱西斯对本报记者说:“天津赛区的赛事结束了。我可以认真地告诉你,这是一次完全成功的赛事。对天津赛区的总体工作,我表示满意。”

  曾经多次参与男、女足世界杯等重大国际比赛的弗莱西斯热情地赞扬了天津赛区组委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她说:“刚开始的时候,一些工作人员缺少经验。但是他们很快就熟悉了工作程序和每一个细节。不仅专业人员,还有志愿者、翻译人员都做得很好,无论是在场内场外,他们都尽了全力,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弗莱西斯特别说到天津赛区组委会官员的认真、热情。在工作方面我们常常提出一些要求,他们都能及时协调,全力满足要求,支持FIFA的工作。我们之间合作很愉快,应该感谢他们。

  弗莱西斯刚到天津时,记者曾在“水滴”与她有过简短的交谈。她说:“"水滴"是我见过的世界最棒的足球场之一。”昨天她又说:“我听到来天津比赛的所有球队说,他们特别喜欢这个漂亮又舒适的场地,对训练场也表示满意。这样的赞赏是难得的。”弗莱西斯还列举了赛会在交通和车辆配备、道路管理方面的成功,而负责接待各队酒店的住宿、饮食等也令人满意。

  当记者请弗莱西斯女士留下宝贵的建议时,她说:“天津第一次承办世界女足大赛,增长了才干,丰富了经验。这次的成功,为天津和中国举办明年的奥运会增强了信心。我更相信,你们一定会把北京奥运会办得更为成功。”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