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灭火救援演练 消防员深入火场强攻灭火(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为迎接特奥会,昨晚10时,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了一场大型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演练在该场馆第二层东侧观众区展开。因电气设备过热引起的“火灾”,火势迅速在看台蔓延,约有100名群众及工作人员被困在场馆的二、三楼。在消防官兵的指挥下,九十多名群众被有序地疏散出来;在场馆三楼,消防官兵利用8字环成功救助6名被困人员;架设的3部软梯,也救出6名被困人员。之后,长宁消防中队用云梯将数名被困人员安全解救到地面。

在组织救人行动的同时,消防队员深入“火场”强攻灭火,火势很快得到控制。

  此次演练,消防部门共出动车辆9辆,官兵百余名。(吴志科 周美良 文钱一鸣/摄)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