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OC医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督查奥运医疗筹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3: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现场
现场

王伟介绍筹备进展
王伟介绍筹备进展

医学委员会主席安-林奎斯特教
医学委员会主席安-林奎斯特教

  奥运官方网站9月27日讯 今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了上午的会议并讲话。会议由IOC医学科学主任帕特里克·沙马什医生主持。

  来自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的20名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其中包括医学委员会主席安·林奎斯特教授、医学委员会工作组成员、五大洲的洲际医务代表、单项协会医务代表以及温哥华、伦敦组委会医务官。

  王伟首先欢迎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委员的到来。

王伟说,一直以来,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对于保护运动员健康和反兴奋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正是由于你们在医疗和反兴奋剂方面的不懈努力,使得北京奥组委在医疗服务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经过8、9月份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检验,证实了奥组委组建了一支组织良好、国际化的专业医疗服务和反兴奋剂团队。奥组委欢迎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在医疗服务和反兴奋剂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在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的技术支持下,奥组委对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充满信心。

  林奎斯特教授表示,在北京奥运会赛前一年,召开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会议,使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和北京奥祖委医疗卫生部门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于保证北京奥运会医疗服务和反兴奋剂方面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本次会议不仅检查督办北京奥运会医疗卫生筹备工作进展,讨论研究医疗及反兴奋剂工作方面重点问题,还将考察场馆医疗站、兴奋剂检查站的设计运行情况。本次会议将持续两天时间,于明日下午结束。(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