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深化奥运教育 教育局制作教材宣传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0:3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9月27日电 自北京获得200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后,香港举办了许多配合北京奥运的活动。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决定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斥资700万港元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投放最多的是制作教材及到内地交流。


  据此间媒体报道,特区政府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张永雄表示,在这些奥运教材中,有37则内地、香港和外国奥运名将的故事,教育局希望通过这些故事培养学生优秀品德。

  报道称,自今年初起,教材已在10多所学校试教,获得学生正面反应。今年9月,教育局已将奥运教材派发到全港中小幼学校,每校两份,共印刷5000本,并将加印派发;今年年底还将推出网上教材,鼓励家长和学生在家阅读。

  张永雄表示,他希望举办一个关于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和科技奥运的“专题研究比赛”,深化对学生的奥运教育。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