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发布环境报告 凭奥运会门票可免费坐公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5:45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昨天(26日)下午公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环境报告(2001-2006)》。这份长达200页,共分7个章的报告,对申奥成功6年来,北京围绕奥运会的筹备在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


  报告指出,近年来北京的机动车增加很快,已经成为大气环境污染的主要污染源。奥运会期间,北京市为鼓励公共交通,凭奥运会门票可免费乘坐公交车。报告认为,北京申奥时的环境计划已经基本实现,环境质量在逐年改善,公众的环保意识显著提高。北京可以保证奥运会所需的基本环境质量,但和国内外许多城市比仍有差距。

  报告指出,目前,北京市工业用水已由北京城市用水量的1/3减少至1/4,再生水正在取代清水成为工业用水的主要水源。城市的园林绿化、道路降尘、洗车、冲厕也在利用再生水。再生水已成为北京的第二大水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