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古巴代表团确定北京奥运目标 锁定奖牌榜前10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7: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哈瓦那9月26日电(记者田策)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体育总局局长、奥委会主席费尔南德斯26日说,古巴有实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跻身奖牌榜前10位。

  据当地媒体报道,费尔南德斯当天在古巴奥委会的一次会议上说,如果届时古巴运动员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古巴完全有实力占据北京奥运会奖牌榜前10位中的一席。


  费尔南德斯说,古巴已有7个大项的53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古巴可能将派出一支由200至25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28个大项中20项的比赛。

  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古巴以14金、6银、11铜的优异成绩在奖牌榜上名列第五。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古巴在奖牌榜上的位置分别为第八、第九和第十一。

  拳击是古巴在奥运会上的夺金大项。在近4届奥运会中,古巴共获得43枚金牌,其中20枚是拳击金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