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开展“后奥运教育”论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9: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27日讯 近日,陈经纶中学分校与宁波大学奥运志愿者携手共同举办了“08奥运不是终点,让我们共同期盼奥运后的精彩”的奥运宣讲与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宁波大学奥运宣讲团北京地区负责人介绍说:“北京奥运不应该仅仅是一次全世界的运动盛会,更应该是全面提升我们国家整体形象的一次跨世纪的良机,而奥运举办之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首都北京会有一个怎么样的发展和机遇,我们在这其中应该做些什么,这些都很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关注”。

  宣讲过程中,陈经纶中学的学生们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甚至对奥运后的场馆如何更加良好的利用产生了很多奇思妙想。有的同学认为应该把体育馆都变成展览中心,专门举办各种大型的露天公益活动,还有的同学认为应该把体育场馆稍加修饰,让他们更加具有中国本土的特色,成为与长城故宫一样的具有历史传承的文物。

  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之后,同学们纷纷走到操场,在一条20米长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08奥运我们是小主人,08奥运后,我们是祖国建设的生力军。未来的祖国需要我们去建设,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添光彩。(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