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展同心结交流 育才学校小学师生走进加纳使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9: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27日讯 24日下午,北京市育才学校小学部师生代表来到了加纳驻华使馆,受到了加纳驻华使馆的公使兼参赞Edwin Adjei先生以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两名学生代表用英文介绍向公使先生详尽的介绍了开展“同心结”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意义,介绍了学校开展“走进加纳”系列活动情况,让公使先生非常惊讶:育才学校的师生们竟然了解这么多关于加纳的情况。之后,孩子们与公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观看了加纳画册,对加纳有了进一步了解。

同学们还把福娃送给了公使先生。

  最后,张驰老师还代表学校邀请公使先生参加学校在9月30日举行的模拟奥运会,公使先生高兴地接受了邀请,表示一定要参加学校的活动。同时表示将帮助学校联系更多的加纳学校,促进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国家之间的交流。用实际行动为奥运、为“同心结”活动作出贡献。

  育才学校小学部师生纷纷表示,和公使先生的第一次会面是友好愉快的,他们得到了加纳公使和使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款待,感受到了加纳人民对中国的深厚友谊,对学校开展“同心结”交流活动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范帆,通讯员王光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